中文 ENG
项目合作 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项目合作 >> 正文

高迎刚:山东省潍坊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调研、评估与研究

2020-10-06  点击:[]

根据山东省潍坊市文广新局的工作安排,山东大学艺术学院(山东大学公共文化研究中心)作为第三方科研机构,于201611-12月以抽样调查的方式,对山东省潍坊市村/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综合评估。本次测评共抽查山东省潍坊市16个县市区(含4个功能区)的 236 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,占全市已建成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总数(5637)的 4.2 %

总体看来,潍坊市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在场所与设施建设、活动组织与管理、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满意度等方面,都已具有较高水平,形成了当地特色,具备了争创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地市的优势条件。

相对而言,全市16个县市区(含4个功能区)各方面的基础条件和建设情况并不均衡,存在各自的优势和特点,也存在一些具有共性的问题,制约着各地公共文化建设的长远发展。

上一条:高迎刚:全国(北部区)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调研及交流研讨 下一条:高迎刚:山东省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情况综合评估及专项课题研究

关闭